臉書可用關鍵字搜尋貼文
有關本新聞標籤
科技新知 文章 新知 臉書搜尋


信件已寄出,盡快回覆您!

公開


臉書可用關鍵字搜尋貼文

簡介:就在您需求新知的時候,我們也正在尋求更多的資源共享,文章可以帶給好友驚奇的心情,更可以幫您快速了解文章,請參考我們的網站,歡迎參觀。

標籤:科技新知 文章 新知 臉書搜尋
時間:2014/12/17 上午 12:07:18
查閱:774 次

Facebook上線超過10年,你開始用Facebook可能也5、6年了,Facebook上累積不少你與你朋友發表的觀點、日記、食譜、生命中的大事,過去,這些大小事都隨著時間軸的更新而埋沒到雲端不知處,現在,Facebook終於推出搜尋貼文功能,只要透過關鍵字,就能找出那些你好像看過,而且想再次回顧的貼文。

Facebook推出Graph Search功能已久,但目前只能搜尋人、地點和事物,包括遊戲、書籍、電影、曾經按過讚的照片;然而使用者都認為,最重要的其實是搜尋那些過去我們曾經看過的貼文。

終於,Facebook更新Graph Search,推出讓使用者能夠搜尋貼文功能,包括文字貼文,圖片、影片、連結中的文字。

像是兩年前一個結婚的朋友A,如果使用者要翻出當時的照片,依照時間軸慢慢往下拉,可能要花個30分鐘才找得到;現在使用者只要搜尋「朋友A結婚」,就可以搜尋到隱含這個關鍵字的貼文。

每個搜尋結果都是獨特且個人化的,此外,使用者也只會搜尋到那些分享給你的貼文,並不會違反發文者當初的隱私設定。

不過台灣使用者還無法開始搜尋貼文,因為這些更新目前只有在美國推出,且只限於桌面版Facebook與iPhone版Facebook。

─本文獲 「科技新報」授權轉載

----------科技新知 其他相關新聞


成也低價、敗也低價!小米市佔流失

教你這樣用Google

17個iPhone專屬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