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軟體Instagram5種新濾鏡
有關本新聞標籤
數位時代 科技新知 INSTRGRM


信件已寄出,盡快回覆您!

公開


拍照軟體Instagram5種新濾鏡

簡介:我們將嚴選最好的數位時代值得您參考與合作,客製的數位時代就是為您量身訂做,讓您更快的找到科技新知的訊息,歡迎參觀。

標籤:數位時代 科技新知 INSTRGRM
時間:2014/12/17 下午 12:13:19
查閱:785 次


就在短短幾天前,Facebook旗下的社交拍照軟體Instagram才剛剛宣布,其用戶規模已經突破3億人,正式擠下擁有2.84億名用戶的Twitter,成為僅次於Facebook的第二大社交平台。

這個消息,除了彰顯圖像分享受到大多數行動用戶的喜愛,也意味著拍照與分享的本質更應受到重視。因此,今天Instagram隨即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一口氣推出Slumber、Crema、Ludwig、Aden和Perpetua五款新濾鏡,而這也是繼他們在2012年12月推出Mayfair與Willow兩款濾鏡之後,睽違了兩年的新作。

透過這幾款新濾鏡,使用者可以幫每一張照片進行巧妙的色彩轉變和軟化,讓照片看起來更有感覺。而且可以先透過預覽模式,得知套用濾鏡的效果,使用者不用擔心會破壞原有照片的觀感。

此外,伴隨今天所更新的iOS與Android版Instagram軟體,還有兩個新功能:一個是可以上傳慢動作的影片,另外則是使用者可以即時針對照片發表評論,再也不用等到重新整理之後才可看到新訊息。這些設計,也都是為了喜愛圖像分享的網友所提供的貼心服務。

資料來源:Instagram blog、engadget

----------數位時代 其他相關新聞


如何成為說故事高手?

主管下班後別再LINE員工了

語言不通也能交談,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