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o3D開發的3D印表機


信件已寄出,盡快回覆您!

公開


Kudo3D開發的3D印表機

簡介:Titan 1可以列印出高達24公分的物體,超越市面上其他3D印表機的功能。此外,Titan 1的低離型力,也讓列印時間縮短,使Titan 1成為目前列印速度最快的3D印表機。

標籤:3D印表機 科技新知 生活新知 kudo3D 3D PRINT
時間:2014/6/2 下午 10:52:34
查閱:1118 次

由台灣新創團隊Kudo3D開發的3D印表機「Titan 1」於本月27日登上群眾募資網站Kickstarter集資。目標募資額原為5萬美元,但專案上線後不到兩分鐘即火速達標,目前的募資額更已超過21萬美元。

Titan 1為新一代桌上型DLP SLA 3D印表機,不論是在列印速度、尺寸和解析度上,都比以往的3D印表機更為突破與創新。Titan 1可以列印出高達24公分的物體,超越市面上其他3D印表機的功能。此外,Titan 1的低離型力,也讓列印時間縮短,使Titan 1成為目前列印速度最快的3D印表機。

----------3D印表機 其他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