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個團隊
有關本新聞標籤
企業管理 職場倫理 工作


信件已寄出,盡快回覆您!

公開


管理一個團隊

簡介:工作不養閒人,團隊不養懶人! 每天思考今天的工作價值幾分,如果滿分是 5 分,那麼你當日得分是否可以達到 4 分?這就是日OKR自我管理!趕緊接著看下去

標籤:企業管理 職場倫理 工作
時間:2016/5/10 上午 10:24:44
查閱:909 次

(示意圖-華麗上班族)

工作不養閒人,團隊不養懶人!

每天思考今天的工作價值幾分,

如果滿分是 5 分,

那麼你當日得分是否可以達到 4 分?

這就是日OKR自我管理!

趕緊接著看下去...

第 1.

入一行,

先別惦記著能賺錢, 先學著讓自己值錢。

先值錢,再賺錢!

學習是永遠不會錯的投資!

錢是投資出來的!

首先投資大腦!

第 2.

如果你覺得累,說明你在走上坡路!

走下坡路,往往很舒服!

沒有哪個行業的錢是好賺的。

選對行業,聚焦,堅持,才能達到終點!

第 3.

幹工作,沒有哪個是順利的,受點氣是正常的。

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磨練!

馬雲說:男人的胸懷是委屈撐大的!

第 4.

第一份工作,不要想賺大錢!

賺不到錢,賺知識;

賺不到知識,賺經歷;

賺不到經歷,賺閱歷;

以上都賺到了 就不可能賺不到錢。

第 5.

只有先改變自己的態度, 才能改變人生的高度。

只有先改變自己的工作態度,

才能有職業高度。

第 6.

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

卻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送君一個字:幹!就對了。

==========================

怎樣管理好一個團隊

第一,要管理好自己

要成為一個優秀團隊的管理者,自己在各方面一定要做得最好,是團隊的榜樣,要讓大家對你信服.要把優良的工作作風帶到團隊中去,影響到每一位團隊中的成員,作為一個管理者,要有海闊天空的胸襟,要有一個寬容的胸懷,給別人一次機會同時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用真誠去打動每一位成員。把團隊中的成員當作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看待.

第二,要在團隊中建立好培訓工作,把優秀的團隊文化和遊戲技能,在遊戲中傳授給團隊中的每一個成員

要知道,要想刀鋒利,首先要把刀磨快,而豐富的團隊文化和遊戲技能培訓,也是讓團隊成員在遊戲中把個人能力發揮及至的最好方法。這樣才能提高戰鬥力。

第三,在團隊中培養良好嚴謹的工作作風

要每一個學生成員明白,來這裡是只是為了開心為了感情。不是為了謀個一官半職來而來的.要端正好良好的遊戲心態。

第四,人性化的管理

管理者和成員之間是要有人性化的,管理者要切身站在成員的立場上思考問題,想其之所想,憂其之所憂.及時的把他們的困難於以解決,協調好成員的情緒,以及建立好與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讓成員感到這個團隊是溫暖的。是充滿活的。

第五,要讓每個成員明白團隊的目標,掌握好如何高效率的達到目標的方法,只有有了目標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第六,作為管理者,其最重要的職責就是做好指揮工作

要和成員形成良好的溝通,要培養好成員工作中出現什麼問題及時彙報溝通的工作習慣,管理者通過個人的工作經驗和閱歷以及和上級的溝通,給出現問題的員工一個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直到處理好工作問題。

第七,積極的發覺團隊成員的優點,個性及處事方法

多激勵他們的潛能,在遊戲過程中,由於多變的外部環境,管理者必須運用各種激勵方法對團隊成員進行適時的激勵,鼓勵和激發團隊成員的積極性、主動性,充分發揮團隊成員的戰鬥力和創造力。

第八, 靈活授權.隨著團隊的建設和發展

管理者要通過授權讓團隊成員分擔責任,使團隊成員更多地參與團隊的決策過程,允許個人或小組以自己的更靈活的方式開展工作。積極的把權力下放到團隊的每個成員身上,讓他們積極的去為團隊服務. 通過靈活的授權,顯示了管理者對團隊成員的信任,也給團隊成員學習與成長的空間。

這種信任可以奠定團隊信任的基礎,也是團隊精神在管理者與團隊之間的體現。

積極的引導團隊成員調整心態,準確的責任分工, 充分發揮團隊成員各自的作用。每個人都有實現自我價值的願望。富於挑戰性的任務,使他們不斷地拓展自己的知識技能,發掘他們的創造潛力。每一項工作的成功,不僅是管理者的成功,更是所有實現自我價值的團隊成員的成功.

第九,充分發揮團隊的凝聚力

團隊凝聚力是無形的精神力量,是將一個團隊的成員緊密地聯繫在一起的看不見的紐帶。團隊的凝聚力來自於團隊成員自覺的內心動力,來自於共識的價值觀,是團隊精神的最高體現。

一般情況下,高團隊凝聚力帶來高團隊績效。團隊凝聚力在內部表現為團隊成員之間的融合度和團隊的士氣。良好的人際關係是高效團隊的潤滑劑。因此,必須採取有效措施增強團隊成員之間的融合度和親和力,形成高昂的團隊士氣。

在不同階段都會有新成員加入,高團隊凝聚力會讓新加入團隊的成員在短期內樹立起團隊意識,形成對團隊的認同感和歸屬感,縮短新成員與團隊的磨合期.

----------企業管理 其他相關新聞


當客戶說「貴」時,怎麼辦?

搞定老闆就升職

【以客為尊】有多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