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lr 線上編輯圖像工具


信件已寄出,盡快回覆您!

公開


Pixlr 線上編輯圖像工具

簡介:pixlr.com是一個來自瑞典的提供免費線上圖像製作的網站,這個網站基本上可以替代專業的影像處理軟體Photoshop的大部分功能

標籤:影像圖形 影像處理 線上工具 免費軟體 影像處理 影像圖型
時間:2014/5/23 下午 06:36:16
查閱:3198 次
pixlr.com是一個來自瑞典的提供免費線上圖像製作的網站,這個網站基本上可以替代專業的影像處理軟體Photoshop的大部分功能。整個網站基於 Flash 技術,無需註冊,也無需下載。

pixlr.com可以用替代Photoshop軟體的一些功能有:選擇、套索、裁剪、魔術棒等工具,還有其他一些 Photoshop 的工具,可對圖片尺寸進行修改,旋轉等,具有圖層功能,可對圖片亮度、對比度、飽和度進行修改,還提供多種濾鏡效果。

pixlr.com免費圖像製作無需註冊,也無需下載。可以從本地上傳圖片進行編輯,也可以線上創建一張新的圖片進行製作,還可以通過圖片的 URL 位址上傳圖片進行圖片的處理。
pixlr.com雖然是國外一個網站,不過網站卻提供了簡體中文操作介面,另外這個網站與免費資源部落前面介紹的幾個國內的影像處理和製作網站非常地相似,不知道誰山寨誰了。
• 1、WebPS.cn國內免費的Web版PhotoShop線上PS
• 2、tuyitu圖藝圖免費線上PS、圖像編輯和GIF製作網站
• 3、phixr.com免費線上的多功能影像處理網站
pixlr.com免費線上PS工具功能強大操作簡單的方法與教程:
1、首先打開網站:http://pixlr.com/editor/,進入網站後,你可以從本地打開一個圖片,或者直接輸入網址打開網路圖片,如下圖:
 
2、接下來,就像Photoshop一樣,在圖片左邊你可以看到各種影像處理工具,點擊它滑鼠就會變換形狀,將滑鼠放到圖片上就可以使用了,如下圖:
 
3、在頁面右邊,還有圖像資訊、圖層和歷史記錄等,如下圖:
 
4、pixlr.com提供的圖像濾鏡也非常地多,主要有模糊濾鏡、銳化、色調等等,如下圖:
 
5、對圖片進行特效處理,下圖是對圖片進行局部模糊處理。
 
6、如果你不小心做錯的話,還可以點擊“編輯”選項選擇“撤銷”來回到前一項步驟。如圖:
 
7、等到影像處理完成後,點擊“檔”當中的“保存”,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將圖片保存在本地,或者直接上傳到網路相冊或者網站上,如下圖:
 

8、這裡是pixlr.com圖片處理嵌入網頁演示(你可以直接在這裡進行圖片處理):

9、連結免費網站地址:http://pixlr.com/editor/


----------影像圖形 其他相關新聞


photomica 圖片合成

zoom.it 流覽相簿

BANNER 線上編輯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