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下班後別再LINE員工了
有關本新聞標籤
line 數位時代


信件已寄出,盡快回覆您!

公開


主管下班後別再LINE員工了

簡介:我們集結人氣對於line的評論有很多,您可以進來了解看看,真的為了好友找一個值得紀念的line,在line產業中扮演著雙向溝通的角色,歡迎參觀。

標籤:line 數位時代
時間:2014/12/17 下午 02:19:43
查閱:904 次

主管下班之後還在LINE員工嗎?企業通訊軟體廠商互動資通認為,對於企業經營者、IT主管及所有上班族來說,行動即時通訊發揮溝通的扁平化、社群化、無國界等特點,但也讓企業內部溝通「公私不分」,企業溝通勢必要革命。互動資通綜合過去在各產業專案所累積的經驗,公開發布2015年企業即時通訊四大趨勢觀察如下:

科技讓企業組織溝通朝向扁平化、社群化方式發展,減少內部溝通的時間和成本,提升營運品質與速度。team+私有雲方案可以依部門、專案與功能分類,並提供「社群互動」、「即時交談」、「網路電話」、「檔案管理」與「工作指派」等功能,比較能讓公事不受組織與部門的垂直及水平界限影響。

台灣製造大廠多以「台灣接單,海外生產」策略為主,布局兩岸三地及東南亞市場。跨國即時溝通可以讓生產線交接交班、生產線報告、機密產品資訊等重要事項立即反映給台灣總公司,快速改善生產流程、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及改善企業運作。跨時差與非同步的溝通將成為台灣企業邁向國際布局時的最重要環節。

team+可以讓企業10萬員工在同一個即時通訊平台上依照部門、專案、主題非同步交流,用預約發送時間功能,讓員工可以進行非同步溝通。

跨國或大型企業還是習慣用Email或布告欄海報向成千上萬的員工布達。然而,國際企業常常必把重要決策即時布達所有海外員工。

像大眾運輸業臨時遇到天災,必須快速向各處員工進行訊息推播及人力指派,或是零售業收到政策命令,要讓各地門市第一線人員即時將商品下架時,重要機密訊息的佈達,都必須在高度資安的系統架構中進行傳輸。

team+私有雲看到這個需求,推出一對N的「企業公告」功能,由企業來控管機密訊息的通知,管理員可在系統後台即時推播通知給成千、上萬的企業員工。互通資通目前已協助多家台灣大眾運輸服務業如航空、鐵路等,處理緊急事故或天然災害等告警訊息的通知。

使用一般大眾型即時通訊軟體,較難聚焦主題、累積文件與知識、掌握工作進度,如果企業主管下班後還使用即時通訊交辦工作事項,會造成上班族生活品質不佳、產生職場溝通焦慮等問題,所以公私分明是最佳的工作溝通模式。

因應企業即時通訊發展趨勢,互動資通針對一般使用者提供免費下載的企業行動通訊軟體team+ App之後,16日針對200人以上的100家大型企業,提供免費team+私有雲企業即時通訊系統,初步估計每間參與的企業平均將省下數百萬元的採購經費。互動資通創辦人郭承翔表示,team+推出計畫性溝通概念,支援預約排程與區域位置設定的「企業公告」功能,減少員工下班生活被打擾的機會,加上工作優先順序管理,提升工作及團隊溝通的效率。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圖說:互動資通宣布免費提供中大型企業使用team+企業即時通訊私有雲。圖片來源:互動資通提供。)

根據MarketandMarkets估計,全球企業行動即時通訊市場每年上看81億美元,吸引眾多國內外軟體、電信大廠紛紛加入。此外,東方快線於今年九月公布的市調數據顯示,有七成百大企業主管在下班後會發LINE的訊息給員工,造成上班族產生無形的職場壓力與資訊焦慮問題。也讓企業即時通訊軟體市場未來的需求看漲。

Uber 不斷在各個國家推行時遇到問題,不得不說他們的確不願透露相關進度及其他運作細節(這待政府處理),但將時間拉長來看也可以看到Uber在跨業合作新服務類上有非常多元的創意與整合能力,這篇專題就幫大

從2009年參加創業比賽,到今年有幸擔任許多活動的評審與講師,一路走來,新創活動的設計似乎一直圍繞著...

最近發現,我認識的許多創新企業的創業家們,支持柯P 的也佔絕大多數。這其實因為他們是同一種人。歸納起...

多數人對紐約市最經典的印象,莫過於一棟又一棟的大樓林立,但你是否想過,如果這些建築物頂樓的水塔都成為...

電子香菸市場在美國市場大小約有30億美金 (約960億新台幣),全世界的電子菸約有 90%的產品在中國深圳地區生產,引發美國專家對產品品質與健康的疑慮。

----------line 其他相關新聞


搞懂 line 的9個小技巧